苏薷苜蓿

一只想跳上蔷薇的大象

long time no see

这期间混迹于weibo,wehcat.kkkkk忙着追星和毕业。开心的是我不再忧愁一瞬间的欣喜或激动,而是开始为简单的衣食住行而琐碎,简单而愉快。

team work令人愉悦,即便是简单的写一下poster,被同组的人说我们组写的最棒的时候,也是愉快的,这个时候我多么感谢自己至少还有一技之长,可以帮助我们同组的同学~开心!

Emma是一个很好的老师,鼓励大家交流,虽然口语烂的自己都不忍直视,还是要勇敢的去讲,希望自己的oral English能在这段期间得到很好的提升!!!


一起住的台湾小哥哥好可爱哦,跟他讲话的时候,忍不住变成台湾腔,就像很容易被东北腔带跑一样,台湾腔真的可爱!!!可是每次跟陌生的男生交流我会很紧张,紧张到不知道下一句要说什么!!!


从我的房间的窗口望出去,是Bristol的City hall,再旁边有一个教堂,每到整点的时候就会敲钟,想起了小时候家里的老式钟表,藏了一个布谷鸟。刚刚放学回来的时候看到了骑警,好酷哦,棕色的马匹很神气。


好想交到英国朋友哦~等周末不要买东西的时候我要出去拍照片!!!很久都没有好好拍照了!想念我的相机!!!


评论

© 苏薷苜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