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薷苜蓿

一只想跳上蔷薇的大象

英国食物以炸鱼薯条闻名。马铃薯,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之一。排骨炖土豆的拥有饱满汤汁的浓厚绵延,街头小吃旋风土豆的椒盐酥脆口感,煮在火锅里和火辣的花椒一起上下翻腾的土豆片,拥有大学记忆的烤鱼必点的配菜,在童话故事里遥远的国度里新奇的吃法奶酪烤土豆,土豆,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之一。

2018.8.4

今天在逛街的时候肚子超级饿,顺路吃到一家的fries。是上周就想要吃的,但是一个人不想进店,于是这次拉上了ruby。

分量分三种:small,regular,large。

价格分别是:💷2.5      4.5      忘记了

regular的份量足够两个人吃,吃的很满足。

外观:带皮,长短不一,不如KFC的整齐,但是有马铃薯的气息。

口感:一定要吃现炸的,还能看见盐粒!蕃茄酱和薯条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搭配!!!如果一个人吃regular应该能当中饭吃。但是吃到最后,会有一点点的油腻感。但是总体很满意!!

评论

© 苏薷苜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