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薷苜蓿

一只想跳上蔷薇的大象

今天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然后意识到,我在英国这一年,大概是人生中为数不多的拥有悠闲的时光的一年,当我回国之后,我需要肩负的,不仅是生活的重担,还有亲戚朋友的期待,还有对于生活的物质期待。

所以呢,当初跟学长讲,我不会后悔,因为无论代价是什么,也终究只是金钱上的衡量,剩下的人生,一天比一天短暂。在我最年轻的日子里,我能够在生活归于平淡之前,拥有灿烂的人生,拥有短暂的瞬间去看一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。

我的生活绝不是眼前的苟且,为了度日而已。因此我需要提升的,大概是工作效率,在有限的时间里,完成更多的工作,同时呢,要提升自己,沉下心来,做喜欢的事情。

要对自己负责了啊,没有人对我负责了啊。尽管来的第三天见了学长,很熟悉的感觉,但是丝毫没有减轻我的焦虑感,我应该先谈个男朋友吗?一直担心以后会被骗的说。。。

评论

© 苏薷苜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