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薷苜蓿

一只想跳上蔷薇的大象

20180627

周三的下午没有课。

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正课宿舍,最应该考虑的是要通过语言课测评啊。

我真的有点焦虑。

毕竟比起男朋友,毕业证更重要一些。

可是很不幸,我还在寻找我的MRR的topic。

周末终于要班级聚会了吗!啊!开心!我喜欢和人群呆在一起的感觉。小集体的归属感对我来说十分重要,除了初中,我很久都没有小团体的归属感了。

楼下刚刚有个小哥,不,应该是壮汉,他的背心穿反了,于是我就目睹了他光明正大的在阳光下把他的背心转了个圈。

然后拿出滑板来??

惊讶于他们乐此不疲的户外运动,互联网没有那么发达的时候,应该还是蛮有趣的吧,不知道诶。我想要多一点拥抱生活,而不是换一个国家追星。

好了,那我立刻出门买菜。

总之,一切都要顺利啊,切拜。

评论

© 苏薷苜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