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薷苜蓿

一只想跳上蔷薇的大象

在去买盘子的路上

今天周二,我还没有选好我的MRR的topic,可是我决心要去买盘子和碗,于是要去市中心买我的餐具!!!


经过一个广场,一个金色头发的小朋友看喷泉看的发呆,那一个瞬间其实又一点恍惚,因为突然有一种要踹他下去的冲动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内心隐藏的恶作剧想法不可以。大概是人性本恶的理论!!!人性本恶,需要后天的教育和准则约束。


但是小朋友真是可爱。


不知道自己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的时候是什么状态,但是就是突然被室友学长喊住了,那一个瞬间,我立刻变成台湾腔!!!我本来就是一个温柔的人我立刻告诉自己!!!然后内心的bgm是恶作剧之吻。你的女朋友会是好看的吗?会是肤白貌美的吗?是谈了很多年的吧?


我也只是机缘巧合和你做了室友。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之中的选择,所以能够遇到你就已经是太好啦。


今天阳光真的很好,好到我需要做个补水的面膜!!!可是英国人不用防晒的吗??不怕晒黑吗???

评论

© 苏薷苜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