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薷苜蓿

一只想跳上蔷薇的大象

我的少女时代放开我我要剧透了!

我的少女时代,听起来跟少女时代好像有关哈哈哈但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咧就酱。


徐太宇几乎符合一切设定,霸道温柔。校霸表白失败,两个人成了同一阵营,失恋同盟心酸又难过,他告诉她,没有穿校服逃过课怎么对得起自己的青春,然后翻墙,然后被叫去教务处,一路走过,她被迫陪在他身边,失恋同盟却一步一步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,开始被校花校草喜欢,被表白,是该高兴的吧。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他自然的接过她的包,把她护在马路内侧,笑她白痴笑她笨,从来都不饶人,直白的不像话。每颗少女心都应该被温柔相待。炸酱面,麻酱要和面分开放。我要让刘德华唱给你听。

相似的故事那么多,却一遍又一遍感动到不行不行的,袁湘琴嫁给了江直树,小水从美国回来又遇见阿亮学长, 何以琛娶了赵默笙。所有的初恋故事都有了结果所有的喜欢都遇上了刚刚好的人。

一场仲夏夜之梦,梦外,没有溜冰场,没有逃课翻墙而出 ,没有恰到好处的喜欢。

我还是那个林真心,18岁之后,读一所不怎么样的大学,过一个不怎么样的生活,加一晚不怎么样的班。年少的自己呢?拽着同桌课间恨不得去十次卫生间,然后在拐角的地方偷偷看你一眼,升旗仪式计算着和你的距离,回家的路上跟在你身后,还要小心翼翼不被发现,一个眼神简直就要高兴一整天,默默买了和你同款的笔记本,发现一家新开的书店和你的名字一样。少女心留在要每天烦恼穿校服的时代,后来呢,毕业每个人都在校服上涂的七八糟,而我却从未想过,就这样宣告结束,无法重来,小心翼翼的暗恋丢失在高考后的各安天涯,我从未在你的生活中出现过,你却闪耀了我的整个青春。

多年以后,好久不见,徐正宇。我是林真心。

晚安,我的少女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苏薷苜蓿 | Powered by LOFTER